你的品牌妝容有溫度嗎?
2020.04.19

你的品牌妝容有溫度嗎?

一個牌子如同一個孩子
一個品牌的生命週期,如同父精母血,辛苦懷胎而誕生,天馬行空為它命名,滿懷希望天天幻想這個『孩子』長相會是什麼樣子呢?他會是什麼樣的個性?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與故事?

品牌的五感體驗
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不外乎就是五感的體驗過程,在最初的時候,一定是先以外表做為是否喜歡這個人的認知,漸漸地再從言語對談中感知,投機與否,特質有吸引到我嗎?慢慢的可能日久生情,甚至熱愛到無法分離的階段,一個品牌與消費的關係亦是如此。

女生出門為什麼要化妝?除了基本禮儀之外,當然是希望讓人留下好印象,但也因每個女生都擁有不同的個性與特質,或是今天的心情,決定我適合什麼樣的妝容,希望帶給別人什麼樣的感受?
外表令人舒服的女孩,人人都想進一步地暸解她,好奇她的背景,她的喜好或者身世等,也許因為她風趣健談,常常帶給人與眾不同的驚喜,每天都好想再跟她多聊二句,沈浸在探索的粉紅泡泡裡。
換言之,品牌作為一個虛擬的人物,應該面貌清晰且賦予靈魂,擁有自己的外貌、個性、風格、價值、文化、內涵、與消費者的關係等,甚至成了消費者心中的偶像,一個用情感打造的品牌不會讓產品只是在架上冰冷的陳列或是網站冷宮裡乏人問津,更不會只有一個名字和logo單薄的等著被銷毀。

我的品牌有故事嗎?
一個人就像一本書,皆有自己一生的故事,有些人非常了解自己的特色,擅長敘述自身的傳記,清楚知道該如何努力達成每個里程碑,有些人則認為自己好無趣,長相平凡,生活平淡,好像不屬於這世界...,不!其實這些所謂無聊的人,身上都有著自己未發掘的特質,所以無法將其發光發熱。

你下一步該怎麼做?
如果你還認為自己的品牌沒有故事,已經經營了好幾年,不知道怎麼賦予靈魂與溫度,也許你該寫信或聯繫我們,讓你的品牌成為一個想令人探索的『特質女孩』!


探索網址:www.whynot.com.tw
探索信箱:mmgwhynot@gmail.com

(本文為WHYNOT ADVERTISING所有,轉載文圖請註明出處)

 
 

 


 Giovenny  熱愛工作,常常把自己埋在各種情境裡探索故事!

 
 

 
TOP